人氣 2496

竹縣3種口味拉麵 要進軍市場

#地方 #新奇 #新竹 #農會 #創意 #特色 #拉麵

記者羅緗綸/新豐報導

新竹縣政府結合農會、學校昨天發表「創意特色拉麵」,開發出仙草、味噌、擂茶3種口味拉麵,有意進軍國內外市場,要成為代表新竹縣的拉麵商品。

「好吃!」縣長邱鏡淳、仰德高中校長劉永平、國賓餐廳主廚蕭榮龍等人掛保證,邱鏡淳說,有次日本一蘭拉麵吉富學社長來訪,也有人遊日時,請託親友買拉麵,讓他思考新竹縣也很有條件做拉麵,可融入特色食材。

他請農業處長邱世昌邀縣內與國賓飯店合作的仰德高中餐飲科、中華麵食、十全味噌、新竹縣肉品市場、關西鎮農會等,研究以地方食材入味,將優值農產品合美食,為在地農產品增值。

仰德高中餐飲科老師、新竹國賓飯店主廚蕭隆龍研究後,將竹縣特產仙草、擂茶和縣內十全味噌融入,選用新竹肉品公司的黑毛豬梅花肉、用大骨加上紅蘿蔔、高麗菜、蘋果、雞腳熬煮5小時成高湯,開發出味噌、仙草、擂茶3種口味拉麵。

昨天發表會,邀來竹縣農政、農會、餐飲等代表和民眾參與,並為新口味拉麵評分,大夥品嘗過都說「好吃」,有信心進軍國內外市場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