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872

京華城標售 底價342億

#京華城 #標售案 #出售 #投資

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、何秀玲/台北報導

台北市「京華城標售案」四度捲土重來,這次底價開在342億元,每坪落在686萬元,相較首次標售底價380億元打了九折,預計9月25日開標。據悉,這是四次標售以來最低底價,且潛在投資方預估能累積到十組。

 

占地約5,000坪的「京華城(Taipei Living Mall)標售案」,去年首次標售就有「史上底價金額最高」標售案之稱,全區高達380億元,雖然第一次開標前傳出四組投資方領標,隨後兩次標售再追加至七組,但最終以未有有效標單之故,三度流標收場。

 

京華城標售,底價342億。聯合報系資料照堪稱世紀標案的「京華城標售案」,至今已多次流標收場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 

不過,戴德梁行表示,近期國際政經情勢詭譎多變,經貿關係發展峰迴路轉,使大型投資人紛紛轉向或提高投資不動產或黃金比例,同時達到資產保值增值、資金避險的二大重要目的。因此京華城第四度重啟標售,底價落在342億元,每坪686萬元,相較第一次打了九折,預計9月25日開標。

 

戴德梁行資本市場部資深協理賴一毅表示,這次底價與首次標售相差38億元,可見業主釋出相當誠意。

 

京華城副總經理阮信囊表示,今年周年慶將在9月12日開跑,標售案則在9月25日開標,因此周年慶不會受到影響,至於商場是否要拆,則要取決於得標者的想法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