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2231

「同心圓」店面漲租73% 專家批:狐狸尾巴露出來

#租售 #商圈 #東區 #同心圓 #招租 #租金
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/綜合報導
 
台北東區知名紅豆餅店「同心圓」日前因不堪高房租而決定搬遷,不過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,同一個店面卻漲租超過7成重新出現在市場上,讓房市專家Sway大喊早點放棄東區,讓世界各國的遊客不要來。
 
同心圓原本的租金22萬元,店家希望可以退租地下室部分換取租金打折,但遭到房東拒絕而決定遷址,不過消息傳出不到一個禮拜,《蘋果新聞網》就披露房東找來仲介洽談,將租金調漲16萬,以每月38萬元的價格重新招租,漲幅高達73%。
 
知名紅豆餅店「同心圓」原址將以38萬的月租再度招租。取自Google maps位於復興南路的同心圓紅豆餅店面被漲租(翻攝Google map)
 
東區因為租金高而導致空置率高已經不是新聞,不過同一店面空出後竟然大幅漲租後再度出現在出租市場上,不禁令人咋舌,Sway也在臉書上怒批「東區就是被這些人的貪心給搞死的」,對於先前房東表示對同心圓已經降租85折的說法也嗤之以鼻,表示房租漲了很多很多,然後只降一點點,現在又轉頭找房仲,一下子就是從22萬漲到38萬,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。
 
Sway也說,東區的房東有本事讓店面空個一二十年,台北市卻沒有本事承受,要大家早點放棄東區,讓世界各國的遊客不要來,因為他們看到的,就只是高價的荒蕪,這些屋主讓台北市丟了很多的臉:「原來東區商圈就是一堆空店面」。
 
東區店面空置率高,不過同心圓原址的店面卻漲租73%再度招租。好房網資料庫照片台北市東區人潮變少,原本的黃金店面都空了下來。  楊欽亮攝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