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785

把IKEA當自己家? 婦人在展示棉被上幫孩子換尿布

#居家 #IKEA #換尿布 #爆怨公社

聯合新聞網/綜合報導

IKEA賣場開放讓民眾可以在傢俱或寢具上試坐試躺,但日前卻有網友在逛IKEA時看到誇張的一幕,一名婦人直接在賣場展示床上幫小孩「換尿布」,該網友相當不以為然而在網路上po照批評。

 

網友25日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照片中一位媽媽將自己的孩子放在展示床的棉被上,不顧他人眼光,直接幫小孩換尿布,把IKEA當自己家,讓原po嘲諷:「全世界都是我的尿布台。」

 

網友爆料有婦人在IKEA的展示棉被上為小孩換尿布。好房資料中心IKEA新店店占地達6600坪,可望成為當地商圈指標性商場。李彥穎攝

 

文章一出引發熱烈討論,許多人對這名媽媽的行徑表示不能認同,紛紛留言:「天啊IKEA...好沒公德心欸」、「太沒水準了吧」、「那真的感覺不太好,展示品萬一弄到尿或大便...是要把商品買回家嗎?怎麼不去廁所呢?育嬰室可以更換」。

 

但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,雖然也覺得媽媽的行為不太好,但媽媽若是帶了好幾個小孩也很辛苦。有人猜測,是不是太急了或有什麼隱情?不過原po表示,IKEA明明有提供育嬰室可使用,當天這位媽媽只帶一個小孩,孩子的爸爸也在場只顧滑手機,換完尿布後,兩人便有說有笑的離開了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