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555

科技大樓旁公辦都更 將興建29層商辦

#地方 #科技大樓 #公辦都更 #自行車停車場 #商辦

記者徐葳倫/台北報導

市府昨啟動科技大樓瑞安段公辦都更,該地閒置超過20年,現況為自行車停車場,北市府成功整合國防部與私有地;將興建地上29層、地下6層的商辦大樓,並留設綠地、增設服務設施,預估將引進32億元民間投資,今年底開始招商,2017年6月簽約,2022年完工。

科技大樓瑞安段位於捷運科技大樓站西側,占地0.47公頃,公有土地面積超過9成,預計將興建地上29層、地下6層的商辦大樓,設置159部停車位的智慧停車場,基地南側設空中花園,並增設捷運連通道、第二出入口。

副市長林欽榮說,能夠成功整合,在於「公辦都更」直接下來把公、私地快速整合;其次為地方里民支持,「市府沒有拿回任何樓地板面積」。此外,也發明新方法,用停車場管理基金直接進場,與私人投資平行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