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5462

2017北市公辦都更 4案齊發

#政策 #公辦都更 #大直北安段 #科技大樓 #紹興社區 #南港轉運站

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為了推動公辦都更,將財團法人都更推動中心轉型為實施者,作為連結官方與民間的樞紐,希望加快都更速度招商開發。今(20日)都更推動中心則舉辦「大直北安段」與「科技大樓瑞安段」的招商說明會,今年除了這兩案之外,還有「南港轉運站東側商業區」與去年流標的「台大紹興街地上權案」,將陸續推出招商。

「大直北安段」公辦都更鄰近捷運大直站。(財團法人都更推動中心提供)北安段公辦都更。(財團法人都更推動中心提供)

本次「大直北安段」為2014年5月劃定更新地區,先前因權利金問題流標,本次招標則調整為分配更新後權利金或房地,較為彈性。該案截標日為4月24日,預計10月簽訂投資契約,預計明年11月完成都更審議,2019年可動工。

「科技大樓瑞安段」座落於復興南路二段、科技大樓站正對面,現為國有土地宿舍群,已經閒置20餘年,該案以規劃商辦為主,未來將增設捷運車站連接口,位置相當便捷,該案截標日為5月2日。

「南港轉運站東側商業區」為商三用地,預計1樓規劃轉運站,2至10樓為國際會展中心,預計今年也會推出招商。至於去年流標的「台大紹興街地上權案」,流標原因為地上權案退燒及仍有不搬遷戶的問題,造成業者觀望,今年都更推動中心也將調整招商內容捲土重來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