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505

北市蛋黃區2鑽石級公辦都更 預計8月辦招商

#地方 #公辦都更 #三興 #懷生
中國時報 記者蔡惠芳/台北報導
 
年底選舉前政府力拚都更,號稱兩顆「蛋黃」中的「鑽石」即將登場招商。台北市信義三興、大安忠孝懷生2大公辦都更案,預計8月舉辦招商說明會,第4季可望決選出最優申請人,吸引各大建商、保險業積極布局。

2大精華地段公辦都更案,據悉已吸引冠德、大陸、元利、皇翔、全坤、國美、建國、立信、元大人壽、全球人壽等知名建商和保險業著手評估。北市府委託財團法人臺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中心於8月舉辦招商說明會,不過,建商、保險業對2大案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。

信義三興段公辦都更招商基地位在信義路四段、光復南路口。(取自google map)信義三興段公辦都更招商基地位在信義路四段、光復南路口。(取自google map)

其中,信義區三興案位於信義路四段、光復南路口,在「太平洋商務中心」前側,近捷運信義安和站,占地約316坪,其中,市有土地占59.2%、私地主占40.8%,規畫興建地上15樓、地下4層住宅大樓,估計民間總投資金額約11億元。

忠孝懷生公辦都更案位在SOGO復興館後側,為復興南路一段以西、忠孝東路三段248巷13弄以南、仁愛路三段143巷以東及復興南路一段196巷以北所圍街廓北側,鄰捷運忠孝復興站,佔地面積641.3坪,現況為露天停車場、1棟合法4樓舊公寓;其中財政部國產署持有4.23%、台北市府都發局占67.12%、私地主占28.65%。全案可規畫為商業大樓,市府估計民間參與投資約32億元。

由於台北市好地段難尋,也因此,精華地段的公辦都更案對求地若渴的建商來說頗具吸引力,特別是北市府委託財團法人都更中心擔任實施者,全力拉攏建商參與,也讓建商不願錯失機會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