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480

立信攜甲山林 簽桃園公辦都更

#地方 #都更 #桃園 #甲山林

工商時報蔡惠芳/台北報導

兩大知名重量級建商和代銷龍頭立信機構、甲山林集團,首度強強攜手,簽下桃園市中心1,043坪的公辦都更大案。甲山林集團總經理張境在昨(17)日表示,這是集團首度參與公辦都更,將以40%、60%比例,與立信機構合作,聯手活化桃園市中心土地。

立信機構經理葉翔琳表示,立信機構這幾年持續攜手甲山林集團在板橋推出許多大案,建立了合作默契後,雙方再度攜手揮軍公辦都更案,16日甫正式與桃園市政府簽約,參與桃園區東門段公辦都更案。

甲山林集團和立信機構攜手簽下桃園市中心的公辦都更大案。(截取自甲山林機構官網)

甲山林機構。(截取自甲山林機構官網)

葉翔琳表示,該案位於桃園新站周邊的東門段,是桃園市政府第二個招商成功公辦都市更新案,占地規模達1,043坪,其中公有地佔88%、私有地占12%。全案位於桃園區成功路二段、朝陽街一段、鎮江街所圍完整街廓的住宅區,立信機構將興建地上14樓、地下3層的住商大樓,總計2棟,將以符合銀級綠建築、合格級智慧建築及耐震標章等規畫設計。

張境在表示,全案是立信+甲山林出資5成、桃園市府5成;其中立信擔任都更實施者和建方,甲山林集團再出資其中的40%,估計未來住宅和商場的可售金額將達22億元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