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796

新興市場改裝公宅 37戶9月招租

#地方 #租售 #公共住宅 #新興市場

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的新興市場老舊不堪,北市府花了3400萬元裝修舊舍成為37戶公共住宅,預計今年10月完工、明年1月開放入住,租金以周邊行情85折計算,預估兩房型每月租金約8900元,三房型每月租金1萬4000元。

新興市場鄰近新興國中、捷運中和新蘆線,生活機能佳,該建物3至5樓原為教職人員宿舍,北市府發現有37戶無使用需求,重新裝修活化成公宅。

台北市中山區的新興市場3至5樓老舊失修,北市府將進行裝修,釋出37戶公宅。(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)台北市中山區的新興市場3至5樓老舊失修,北市府將進行裝修,釋出37戶公宅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副市長林欽榮昨天出席裝修開工典禮,他表示,為了增加公宅存量,北市府透過多元方式取得公宅,除了自建、中央合建、都更分回公宅之外,並利用市有閒置老舊建物重新修繕,轉作公宅出租。

根據北市都發局規畫,新興市場將於今年10月完工,9月啟動招租作業,最快明年1月開放入住,分成兩房型(11坪)5戶、三房型(18坪)32戶,租金以周邊行情85折計算,兩房型每月租金約8900元,三房型每月租金1萬4000元。

北市府花費3400萬元整修,林欽榮表示,新興市場屋齡45年,透過整修後,可延壽至少10年以上,6年租金即可回收整修費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