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8003

興隆公宅家具也用租的 每月999元起這種房最划算

#公共住宅 #社會住宅 #興隆公宅 #地方 #租售 #租屋

好房網News記者王薀琁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興隆D2區公共住宅以經分批辦理簽約,510戶在11月19日起將陸續入住,除了固定式家具外,活動式家具也已媒合3家廠商提供承租,費用每月999元起。當地房仲指出,若加上傢具租賃費用,換算下來其實只便宜一點點,租越大才越划算。

都發局表示公宅內均有固定家具,如衣櫃、鞋櫃、窗簾、熱水器、免治馬桶及廚具等,日前開放看屋期間,部分承租人有沙發、床架等活動式家具需求,目前已媒合3家家具業者提供住戶選租,每月家具租賃費用約999元起。

興隆公宅活動式家具已媒合3家廠商提供承租,費用每月999元起。(圖/好房網資料中心)

興隆D2公宅租金以市價行情之85折訂定、含管理費,套房12坪與16坪,月租金分別為7100元與9400元,兩房21坪、24坪、30坪,月租金分別為12300元、14200元、17600元,三房36坪,月租金21100元,若加上999元起的租賃傢俱,永慶房屋木柵市中心直營店店長潘思尹指出,其實和附近租屋行情差不多,全新房而言確實便宜了一些,但沒有便宜太多。

潘思尹表示,當地電梯套房月租金約8000至10000元,電梯兩房約15000元至20000元上下,電梯三房則是25000元至30000元左右,不過,套房和兩房的物件通常會含家具,三房一般都是承租方自己準備家具,因此這樣換算下來,公宅住戶是租越大越划算,

潘思尹說,當地有政治大學、世新大學等,租屋族大多都是學生與上班族,需求一直穩定,再加上公共住宅中籤率低,因此,儘管多了興隆公宅後,租屋行情也一直都沒有太大變化。

興隆D2公宅租金。(圖/台北市政府都發局)

興隆公宅固定式家具,有衣櫃、鞋櫃、窗簾、熱水器、免治馬桶及廚具等。(圖/台北市政府都發局提供,下同)

興隆公宅固定式家具(圖/台北市政府都發局提供)

興隆公宅固定式家具(圖/台北市政府都發局提供)

興隆公宅固定式家具(圖/台北市政府都發局提供)

興隆公宅固定式家具(圖/台北市政府都發局提供)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