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64

興隆公宅招租 市民中籤率僅10%

#租售 #興隆公宅 #公共住宅 #社會住宅

記者陳芃/台北報導

北市興隆公共住宅1區上月底公告招租,將於18日截止收件。至昨天為止,已有2200多件申請案,以套房和一房型最搶手;北市民眾中籤率可能僅有10%,非設籍北市的申請人更競爭,中籤率約會落在3%左右。

興隆公宅1區共有272戶,90戶用作安置原安康平宅住戶,其他開放設籍北市或在北市就學、就業民眾申請。有套房型、1房型、2房型和3房型,租金定在市價85折,從6900元至16100元不等。由於租金極具吸引力,都發局上月底開放參觀7天,就有超過5000人到場,許多都是單身青年。

根據都發局網站統計,至昨天為止已收到超過2200件申請,以供北市民眾居住的套房和一房型件數最多、有838件,其次是二房型528件。但若加入戶數作分析,供北市就學就業者申請的套房和一房型僅9戶,至今已收到265件申請,有機會成為這次最熱門的房型,中籤率可能僅有3%左右。都發局說,興隆公宅18日截止收件,將於27日以電腦公開抽籤,12月簽約,明年1月讓民眾進駐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