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4113

老婆都不掃地...老公遭譙愛房子>老婆

#居家 #家事 #結婚 #婚房 #家庭主婦 #潔癖
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整理報導
 
入住新房本該是件開心的事情,但一名老公卻上網抱怨,老婆一點兒都不愛惜這個愛的小窩,不但客廳凌亂到連放手機的地方都沒有,垃圾更是堆放到引來小果蠅,「拿下去垃圾室放都做不到」,一回到家不免深深地嘆一口氣,「真的不想結婚了」。
 
網友上網批評老婆不做家事,反遭砲轟「愛房子>愛老婆」。(好房網資料中心)

2.整體居家空間以米色為底且充滿明亮感,擺設部份陳力瑜全憑個人喜好、以看起來舒服為主,裝潢費約花了230萬。
 
 
辛苦攢來的新家,卻沒有被好好珍惜,讓身為經濟支柱的丈夫忍不住上網大吐苦水。網友Eason在PTT中發文表示,自己目前有房、有車、有女兒,應該是個開心和樂的家庭,但老婆卻連基本的家事都無法完成,讓他上網抱怨,「我...真的不想結婚了」。
 
Eason透露,老婆目前是全職的家庭主婦,只要負責照顧女兒就可以了,但平時不但不倒垃圾,更是直接把大包垃圾放在玄關處,連長出小果蠅了都不願意拿到一樓的垃圾室丟掉,「可以帶女兒喝咖啡聊天,卻無法順手倒垃圾?」
 
Eason抱怨,老婆不但不喜歡打掃家裡,客廳更是亂到沙發無法坐人、找不到地方放手機,知道老婆不希望跟婆婆同住,因此毅然決然的買了新房,但是「我做了這些,妳卻是這樣」,現在只能在家門口前嘆氣,真的好累。
 
不過網友並不領情Eason的付出,認為是他自己對於「新家」的整潔要求太高,且這些事情只需要出動洗碗機、掃地機器人就可以完成,「你上班前不會順手倒垃圾嗎」,批評他成篇文章只有提到一個「愛」字,而且還是對新房的愛惜,認為Eason根本是個「愛房子多過於老婆、女兒」的人。
 
針對夫妻婚後對於「付出」的認定摩擦,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在接受《親子天下》採訪時表示,其實「婚姻就是由瑣碎小事填滿的大事」,雖然這些小事讓人困擾、卻是偉大婚姻的基礎,一些合理的衝突反而能幫助夫棄更加認識彼此,男女雙方都不該隱忍、壓抑自我的需求,才能擁有好的婚姻。
 
網友上網抱怨,老婆寧願和朋友喝咖啡都不願意倒垃圾,讓他一回家就是嘆氣。(翻攝自PTT
網友上網抱怨,老婆寧願和朋友喝咖啡都不願意倒垃圾,讓他一回家就是嘆氣。(翻攝自PTT)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