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950

柯文哲指公宅政績是前朝8倍 郝龍斌怒嗆:無恥騙子

#政策 #公宅 #柯文哲 #郝龍斌

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公宅政策選前喊出「4年2萬戶」公宅口號,日前改口4年已完工、施工中公宅頂多1萬2000多戶,今天出席「居住正義論壇」,又加碼調侃前朝,指自己任內4年公宅執行是(前朝)8倍左右。

對於柯文哲的「公宅8倍說」,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今再度怒批「無恥的騙子」。郝強調,做市長不能只想著割稻尾、欺騙選民。

台北市萬華區的青年公宅。 (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)台北市萬華區的青年公宅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郝龍斌說,公宅是自己連任時候的政見,從預算爭取、設計施工到發包,總計四萬五千戶,這點柯文哲很清楚。

郝龍斌說,柯文哲就任後宣稱四年要完成2萬戶,結果政策跳票,只完成1萬兩千戶,上個禮拜才說是他的4倍,今天就變成八倍,可見人只要能吹牛、不要臉,什麼事都啜出來,敢吹就贏了。

郝龍斌直言,只想簡單的問柯文哲,他發包的一萬兩千戶,有幾戶是他從零開始一手包辦,完全是他自己做的,他舉幾個例子就好了,興隆國宅到底是誰蓋的,也請他說清楚。

郝龍斌說,柯文哲今天也承認,公宅的興建從預算的興建、竣工,總共大概要六年,他自己只做了四年,當他自己在那邊吹牛、割稻尾,欺騙選民,不曉得他會不會覺得怪怪的,自己聽了以後,尤其是知道柯文哲很清楚這些事情後,「我是覺得怪怪的」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