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32

世大運傳播錯誤訊息? 柯文哲:咬緊牙關辦好

#政策 #世大運 #柯文哲 #郝龍斌

記者邱瓊玉╱即時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談到世大運籌備時表示,提到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曾說辦好世大運「要475億元」,直言「郝浪費」,還說「辦好世大運不一定要花大錢」,不過柯在議場上質詢時,坦言「數字不對」還說要更正,但事過境遷,錯誤訊息依舊繼續傳播,引發郝辦不滿,質疑柯文哲都是人前說要來請益,人後不斷補刀,基本誠信都沒有了,原本安排好世大運會面,也確定破局。

對此,柯文哲表示,政治是延續的,既然我們在國際上承諾要辦,就會咬緊牙關說要辦好。

柯文哲說,這也是台灣最大一場運動賽事,還是要盡全力。當初會用秘書長當執行長,就是把台北市政府整個文官體系挪了一半力氣去辦世大運,既然要辦就要把它辦好。

媒體追問,是否還會安排和郝龍斌會面?柯文哲則說「那還要排時間啊」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