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3359

印尼獅航班機墜毀雅加達外海 機上189人生死不明

#交通 #獅子航空 #印尼 #墜機 #空難 #外交部 #寰宇
好房網新聞中心
 
印尼獅子航空今(10/29)天清晨一架飛往波音737班機,從雅加達機場起飛後失聯,沒多久被證實墜落於雅加達外海,機上188人生死未卜,我國外交部則表示,目前仍在了解機上是否有台灣旅客。
 
據外電指出,印尼航空公司「獅子航空」(Lion Air)一架編號JT610的國內班機今晨起飛後不久便與塔台失聯,稍早救難單位證實該架波音737班機起飛13分鐘後,墜毀於雅加達外海,距離雅加達國際機場約24公里。
 
獅航。 (圖擷取自獅航官網)
獅航波音737客機。(圖擷取自獅航官網)
 
印尼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公布,已知墜落於外海的該班機,機上人數為189人,包括3名嬰幼兒及7名機組員。搜救人員持續搜尋生還者跡象,目前已經在海面上發現救生衣及手機等乘客個人用品。
 
外交部今天下午表示,經我駐印尼代表處初步查證,機上乘客含機組人員並無我國籍旅客在內。
 
外交部也指出,已透過駐印尼代表處向印尼政府表達對本案之關切,並將持續與印尼民航機關及航空公司聯繫確認,持續關注相關進展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