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447

千億少東與秘書外遇生子 父親氣到把他踢出接班名單

#程泰 #少東 #外遇 #秘書 #地方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
《鏡週刊》報導,台灣精密機械龍頭「程泰集團」少東楊丞鈞爆出外遇風波,而對象正是他的女秘書,兩人不僅趁著正宮與孩子在美國時外遇生子,事後正宮與小三對峙時,小三竟還囂張地對正宮表示:「不被愛的才是小三」,氣得元配向法院控告兩人通姦。

報導指出,程泰集團少東楊丞鈞長年利用面試秘書機會,物色小三人選,四、五年前才因為與秘書外遇而被父親調到海外,元配與小孩也跟著移居美國。兩年多前,楊丞鈞又故技重施,利用回台機會找了新的游姓女秘書做小三,兩人甚至還產下一子。

程泰集團創辦人楊德華。 (記者趙容萱/攝影)

據了解楊丞鈞十分疼愛小三,不僅將她安置於台中豪宅,還任由她向元配嗆聲。元配閨密表示,游姓女秘書不僅要求大樓管理員稱呼她為「楊太太」,而且還囂張地傳訊息對元配表示:「不被愛的才是小三」、「他是愛我的,他也需要我,我只是暫時讓妳」等語。

對於兒子的行徑,程泰集團創辦人楊德華則力挺媳婦,要求兒子若沒有清理與小三之間的關係,就休想接班。報導指出楊丞鈞的元配出生富裕人家,之後與楊丞鈞在異國相戀結婚,如今卻因為楊丞鈞外遇不斷,而讓元配決定提告兩人通姦,希望為此事做了斷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