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3493

遭爆為嫁豪門悔婚 元祖少奶安晨妤反駁:我就是豪門

#地方 #安晨妤 #周義家 #張劭緯 #羽球教練

聯合新聞網/綜合報導

「元祖食品」的少奶奶安晨妤被《鏡週刊》報導指偷吃兒子的羽球教練周義家,但現在又被爆出安晨妤偷吃對象不只一人,且先前為了嫁入元祖豪門,甩了自己當時交往逾4年的男友,改和元祖少東張劭緯閃婚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劭緯友人指出安晨妤不但偷吃羽球教練,還和同公司的技術主管Kevin外遇1年多,另外也有人出面爆料,指稱出安晨妤為了嫁入「元祖食品」的豪門,當時甩掉交往4、5年且已訂婚的前男友Dennis。

元祖少奶安晨妤在臉書上貼出與老公張劭緯(右)和兒子的羽球教練周義家的合照,反駁外遇報導。(圖/翻攝自安晨妤臉書)

元祖少奶安晨妤在臉書上貼出與老公張劭緯(右)和兒子的羽球教練周義家的合照,反駁外遇報導。圖/翻攝自安晨妤臉書

爆料者指出,安晨妤嫁入豪門前有個在一起的前男友Dennis,兩人交往逾4、5年,還一起創辦公司「開店123」,當時甚至已訂婚準備共組家庭。但安晨妤單獨赴美短期遊學時,認識了張劭緯,回台後一兩個月,安晨妤決定向Dennis悔婚,隨後Dennis也被踢出公司經營,最後安晨妤與張劭緯閃婚。

對此,安晨妤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是成立123開店之後才跟Dennis交往,後來個性不合分手,分手後3年才跟現在老公在一起;而被指為嫁進豪門一事,安晨妤則說自己在19歲時自己獨資成立開店123網路公司,過程中沒有拿過老公的一毛錢,並稱自己「就是豪門,無需依靠任何人」,同時鼓勵現代女生把自己變成豪門,如此比嫁入豪門還要實際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