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635

立委問他將接教長? 陳良基回應五個字

#政策 #交逾部長 #科技部長 #陳良基

聯合報 記者林良齊╱即時報導

教育部前部長吳茂昆辭職後,外界關注下一任教育部長是誰來接任,而曾擔任教育部次長的現任科技部部長陳良基可望也是人選之一。媒體詢問其有被徵詢與否,陳良基僅表示,「這不是今天的重點」。

今天立法院邀請陳良基參與「從AI人工智慧的發展看台灣相關法制環境的建置與世界潮流趨勢」專題報告面對媒體詢問有無被徵詢擔任下任教育部長與否,陳良基僅說,「這不是我們今天的事情,我們先開會再說」,「沒有、沒有,我們今天專心在會議上」。

科技部部長陳良基。記者林良齊/攝影科技部部長陳良基。記者林良齊/攝影

但立委蘇巧慧詢問陳良基要接教育部長嗎?陳良基明確指出,「絕對不可能」,科技就是國力,科技部幾項重要的措施,科技是幫國內年輕人打造重要的推力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