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7906

昔日豪景不再 許勝發妻房產又遭法拍

#太子汽車 #萬泰銀行 #許勝發 #許鄭溫溫 #房產 #法拍

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/整理報導

太子汽車及萬泰銀行創辦人許勝發積欠數十億債務,先前就曾被查封所收藏的古董,仍還不了債務,如今又再度連累妻子許鄭溫溫,許鄭溫溫名下位在大安區的房產將於下個月端上法拍市場。

太子汽車及萬泰銀行創辦人許勝發妻子名下房產被法拍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/攝影)太子汽車少東仁愛路段物業被法拍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許勝發於2008年時,涉嫌掏空萬泰銀行被判刑定讞,一夕之間背債數十億,許勝發本人及其妻女、太子汽車為債務人的法拍件數至少35件,其中妻子許鄭溫溫有2筆土地、女兒許嫺嫺3筆都遭到法拍,總拍賣底價近167億元。

而如今許鄭溫溫名下的台北市大安區懷生段土地,也將要在下月2日進行1拍,該土地為建物持份地,地上建物門牌坐落於仁愛路三段133、135號12樓,待拍土地面積約18.22坪,1拍底價為1.5億元,換算土地單價823萬餘元,設定不點交。

許鄭溫溫名下房產位在仁愛路三段133、135號12樓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/攝影)太子汽車松樹園第12層樓被法拍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記者實際觀察發現許鄭溫溫家的窗戶皆緊閉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/攝影)記者實際觀察,窗戶緊閉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過去法院也曾查封許勝發所收集總價逾5000萬元的古董,包括小龍紋盤象、牙飾品、紅木櫃子、木鳥屏風、花鳥盤、花盤、山左喻仲林畫、法式傢俱組、鼻煙壺等物品。

==============

律師娘:
夫妻買房該注意?房屋共有的雙方權益?
律師娘及專業律師團隊【線上即時QA】
立即免費訂閱,還請你喝100杯咖啡
https://goo.gl/bbbazq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