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527

房子沒過戶遭法拍?成龍無奈證實提訴訟中

#房子 #法拍 #法拍屋 #成龍 #豪宅 #房產
聯合報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
 
成龍從影多年,一直都是華人演藝圈的指標人物,先前有陸媒傳出位在北京的2間豪宅將於9月28日起公開拍賣,底價合計人民幣7191萬元,總市價則達1.2億元(新台幣約5.16億元),由於成龍還沒正式過戶,導致豪宅將被法拍,目前成龍也證實正在提訴訟中,並不對外多說。
 
在陸媒「每日經濟報」的報導指出,成龍2006年4月透過旗下公司「中泰成龍國際集團」,以336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.5億)向開發商御嘉置地公司買下位在北京東直門內的「NAGA上院」2間豪宅,建物總面積達1217.5平方公尺(約368.3坪),但是10多年來一直沒有辦理產權過戶手續,所以即便成龍與妻子林鳳嬌、兒子房祖名都實際居住在這2間豪宅內,並有繳納水電、瓦斯等費用為證。但因一直未辦理過戶,使成龍成為「花錢購屋、卻沒有取得房產權」的屋主。
 
成龍。圖/摘自微博
成龍。圖/摘自微博
 
然則,北京法院也提出意見,認為成龍本人沒有登記為屋主。雖是由中泰成龍持有,但中泰成龍是沒有在中國境內設置分支機構的境外企業,依中國法規不得在境內購買住宅,而成龍則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此事正在訴訟階段,涉及法律內容,不方便多談。」其餘便不多說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