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634

MV惹議被譙翻 玖壹壹回應:我們有自我意識

#地方 #玖壹壹 #嘻哈 #團體 #電影 #合作 #MV #藝人

記者梅衍儂╱報導

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和台灣嘻哈團體玖壹壹為電影「大顯神威」合作的歌曲「OH MY GOD」MV遭舉報涉嫌汙辱宗教,多數網友認為該MV會害台灣被ISIS盯上,也批評MV內容不尊重多元文化,如今事情已非單一歌手的名譽問題,而是關乎國家安全和國際地位。

玖壹壹所屬混血兒娛樂26日一早在臉書發表聲明,表示「事前沒有把關,因為一路走到今天是靠自己,身邊並無太多各領域的專業人士」,不過沒多久被刪除,隨後重新發表聲明,先為整起事道歉,也坦承沒有了解腳本就拍攝MV。下午近3點,玖壹壹3名成員春風、洋蔥、建志錄下3分41秒的影片說明原委,強調建志在MV中扮演阿拉還拿著槍是配合劇情,得知遭受外界強烈質疑,玖壹壹說:「很多網友都講我們是恥辱,沒關係,今天我們是你的恥辱,明天過後我們做更多的歌,要用正面能量去壓制網路的評價。」

建志開頭就說:「稍早經紀公司有幫我們做出兩則聲明,但是都被刪除了,因為那不是我們想要聲明的事情,以下接下來我要講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我們三個人要講的話。」建志強調:「最有問題是我拿槍的畫面,很多人會問為什麼你拿槍?」透露黃明志提議:「因為一部電影嘛,當然要先聲明一個反派角色,一個正派的角色。」也是為了配合劇情最後,扮演4種宗教和解成為好朋友。」

建志說:「對於回教徒,我們台灣人比較不瞭解,也沒立場去講甚麼東西。」輿論如山倒,他說:「我們自己知道事情,你們眼睛看到的東西,不一定是正確的。我們是音樂人,我們是有自我意識的人,知道該怎麼做,你們再怎麼酸,也抵擋不了我們做我們自己的歌,我們當然以後會避免這些衝突性的東西,會繼續做好聽的歌。」最後還提醒經紀公司:「別再把影片刪掉了。」

黃明志26日下午也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終於出來了!在拘留所被囚禁了5天讓我看透了許多事。我會更堅強!謝謝各界關心。」還說想吃檳城的「rojak」(羅惹,蔬果沙拉)。玖壹壹得知黃明志遭釋放後,表示:「感到很欣慰,有機會到台灣請他吃豬腳麵線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