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45074

京華城有人買了!確定將拆掉蓋商辦

#租售 #京華城 #標售 #鼎越開發 #商圈
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/綜合報導
 
歷經三次流標的京華城,京華城終於成功標出,由中石化旗下鼎越開發成功得標,得標價格為372億1萬元。
 
占地約5,000坪的台北市「京華城標售案」於今(25)日開標,底價為342億元,相較首次標售底價380億元打了九折。雖然前幾次都傳出有投資方領標,但都未有有效標單而流標。
 
京華城四度標售,以372億1萬元的價格成功標出。照片戴德梁行提供「京華城」第三度公開標售土地永久所有權,預計6月27日開標。照片戴德梁行提供
 
而今天的標售案於下午一時左右進行,興富發建設和鼎越開發都參與這次標案,最終由鼎越開發以372億1萬元的價格成功標下京華城,中石化也於下午五時三十分於證交所召開重大訊息,宣布這項消息。不過中石化與京華城同屬威京集團,這樣的結果也令業界相當意外。
 
中石化在重大訊息說明會中表示,未來京華城將改建為19層的國際頂級商辦,預計可以容納上萬人在其中進行辦公,希望帶動周邊繁榮。中石化解釋,台新銀行希望中石化可以最大股東的身分去尋訪開發商一起投標,經評估後確實有潛力,因此由鼎越開發獨自投標。
 
中石化預估需要9至10月進行開發,於明年初開始進行拆除,預計於2023年可以讓此案完工。
 
為了成功標出京華城,除了底價大砍38億外,也加註了「議約條款」,即使投標金額低於底價,最靠近底標價者依舊能夠取得議價資格,越靠近底價者,議價順位也越優先,所以即使投標金額低於342億元,京華城標售案仍會進入議價程序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