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664

夫殺妻後輕生屋成凶宅 法拍價近千萬仍吸引2萬人看房

#中國 #杭州 #命案 #凶宅 #新奇
聯合新聞網/綜合報導
 
一般民眾買房都會避開凶宅,不過對於部分民眾而言,凶宅恐怕是一個便宜買房的機會。中國杭州一戶兩房兩廳的房子近期遭到法拍,前屋主在房內刺殺妻子後,便在該屋跳樓輕生,而這間房子雖然曾經發生命案,但法拍的評估價格仍落在人民幣220萬(新台幣927萬元)左右,與附近二手房價差不多,這間房子一上線拍賣,吸引2萬多人觀看,甚至已有3組人預約看房。
 
根據「梨視頻」報導,中國浙江杭州這間兩房兩廳的房子,面積有93坪,近期被放上網路線上拍賣,且一上線就有2萬多人觀看,甚至有3組人已預約看房,不過當地鄰居表示這間房子其實是一間凶宅,他說「夫妻吵架把老婆搞一刀,他自己跳下來了,沒住了,一出事就封掉了,女兒到姨媽家去住了,後來這裡搞了搞衛生,法院封起來了」。
 
杭州一間發生命案的凶宅近期遭法拍,價格不但跟附近二手房價差不多,還吸引2萬多人觀看。圖/截自pixabay
圖/取自Pixabay
 
不過這間凶宅法拍價卻與附近二手房的價格相去不大,法拍的評估價格落在人民幣220萬(新台幣927萬元)左右,不過對此有民眾仍表示會購買,採訪路人表示「沒必要去信這些,不信這些的」,而二手房產中介則表示若凶宅能降價20%,吸引力就會較大一些。
 
自殺,不能解決難題;求助,才是最好的路。求救請打1995 ( 要救救我 )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