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9553

都給妳 富商用70棟豪宅展忠心

#新奇 #中國 #杭州 #豪宅 #財產約定

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/整理報導

房子給妳,我們不要離婚好不好。中國日前一名富商帶著自己的妻子到戶政機關辦理房子過戶,他將自己名下全部70棟的豪宅全轉到老婆名下,就是為了向老婆宣誓,自己永遠不會劈腿。

杭州一名富商將名下70間豪宅過戶給妻子。(示意圖,圖片擷取自維基)杭州一名富商將名下70間豪宅過戶給妻子。(示意圖,圖片擷取自維基)

根據《錢江晚報》,該名富豪原先是房產開發商,與妻子結婚10幾年,事業也越做越大。但疑似因為在外頭認識比較親近的女子,被老婆抓包,富豪的老婆表示如果富豪再三心二意的話,他們就要離婚。

由於這名富豪的財產是結婚後賺到的,他們倆共同的資產有許多股票,房產其實僅佔一小部分,如果離婚的話財產就會被分掉一半,如此一來將會影響到公司的營運。這名富豪為了展現對妻子的忠誠便去戶政事務所做出「財產約定」,將名下的70棟豪宅全部過戶到妻子名下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