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1297

捧千萬現鈔買豪宅 台胞的「簡單粗暴」嚇傻業者...

#寰宇 #新奇 #大陸 #杭州 #豪宅 #台商 #買房 #鈔票
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/整理報導
 
日前大陸祭出「330新政」希望能挽救慘澹的房市,才過了一周,各地房市就爆出回溫喜訊。在杭州就有一位台商,直接捧著33萬的美金現鈔到現場買房,一捆捆的鈔票也讓賣房子的業者嚇傻,直呼真是「簡單粗暴啊」。
 
厚厚幾疊的美鈔擺在桌上,但點鈔機卻無法使用。(皆翻攝自浙江在線
 
大陸自從房市新政上路後,許多民眾擔心房價會開始上漲,導致杭州出現不少神奇的買房「驚奇」。《浙江在線》報導,這個月8日,有個霸氣的台灣同胞,直接拿著現金就去定房,一捆捆的美金現鈔擺放在桌上,足足有33萬元(約新台幣1030萬)。
 
而這位台商看中的房子,是有浙江第一豪宅之稱的「武林壹號」。由於平時客戶多半都是用刷卡的方式付錢,點鈔機也只接受人民幣,不接受美金,所以賣房的工作人員只好號召大家一起手動點鈔,點完後再由保安「護駕」到銀行。
 
工作人員只好徒手點鈔。
 
工作人員指出,這位台灣同胞是在中國做外貿生意,因為看到新政上路,看好未來房市,就趕忙來下定先前看中的房子,連美金也來不及去兌換,真是簡單粗暴啊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