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355

雲林海線立委 李培元參戰

#地方 #立委選舉 #張麗善

中國時報 許素惠/雲林報導

雲林第1選區立委選舉又1人表態投入,前雲林縣議員李培元已豎起大型看板,他強調自己雖非國民黨員,但對該黨比誰都忠心,如果該黨未推出最強人選,他一定參選到底,其看板呼應雲林縣長張麗善麥寮港改制政見,李想支持的人選呼之欲出。自詡最忠心 要國民黨團結李培元將議員棒子交給妻子吳蕙蘭,並順利當選,他自己則有意投入雲林海線立委選戰。

李培元指出, 國民黨迄今未推出最強立委人選,令人十分憂心,他雖不是國民黨員,但自從跨入政壇便一直支持國民黨,對該黨忠心耿耿,該黨若推出一個立場搖擺不定的人,叫支持者怎麼挺得下去。

前雲林縣議員李培元有意參選雲林第1選區立委,大型看板已豎立。(許素惠攝)

李培元說,倘若國民黨推出的對象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人選,他絕對參選到底,以他的實力,在沿海11鄉鎮拿個2、3萬票一定沒問題,屆時國民黨提名的人想當選恐怕沒那麼容易,所以國民黨一定要團結,否則連總統大選都很危險。由於國民黨目前唯一公開表態參選的只有雲林水利會長林文瑞,問他林是不是最強的人選嗎?

又誰才是他心目中最強人選?李培元表示「不好說」,但李強調,假如國民黨提名前立委張嘉郡上陣,他便沒有參選空間。

外界解讀 張嘉郡是最強棒李培元的大型看板內容「打開麥寮國際港、雲林翻身有錢人」,呼應張麗善的麥寮港改制政見,被外界解讀為張嘉郡是他願意退讓並力挺的最佳立委人選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