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76

沈慶京提告 郝龍斌:別有用心

#地方 #郝龍斌 #立委選舉 #沈慶京

記者曾百村/基隆報導

選戰倒數逼近,國民黨基隆立委參選人郝龍斌昨日清晨在喜豬橋頭向民眾拜票,不少駕駛特地停下車與他合照。針對自己因雙子星案,遭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提告,他表示此案可受公評、絕對經得起檢驗,並說對方時隔1年,等到了選舉才提告,做法似乎「別有用心」。

因雙子星案,郝龍斌遭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提告,郝龍斌回應:別有用心(資料照片/張謙俊攝)因雙子星案,郝龍斌遭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提告,郝龍斌回應:別有用心(資料照片/張謙俊攝)

郝龍斌近來不畏黨內各種風波,仍積極在基層走動拜票,鞏固藍營鐵票區外,也嘗試用傳統方式至市場、活動中心拜訪居民拉票。昨天清晨他率領競選團隊,在喜豬橋上向民眾揮手致意,並指參選後不時與民眾近距離接觸,讓他感受到基隆的人情味,也希望未來能繼續為基隆建設打拚努力。

針對昨日因雙子星案遭沈慶京提告,郝龍斌表示,當時依中華工程的財務狀況而判斷行事,尤其自己當時擔任台北市長一職,面對高達700億元的國門計畫,當然需要審慎處理,守護市民的利益。他說,若因此讓財團不滿,使得對方提告,那就讓法院去釐清,這件案子絕對「可受社會公評」。

他還透露此案事隔了1整年,卻等選舉到了才提告,對方是否別有用心,也令他相當不解。郝龍斌表示,選舉一到,許多刻意對他攻擊的留言都紛紛出籠,但他認為自己行得正、坐得端,不會害怕別人的批評及檢驗,包括先前有人質疑他父親跟販賣軍宅案有關,事後證明對手只是胡亂作文章,呼籲選民要懂得分辨,誰是只會噴口水的人。

他也說,從擔任台北市長開始,直到現在競選立法委員,一路上對手的攻擊從未停過,但他總是能夠證明自己的從政路是清清白白,爭取的建設都是為廣大民眾著想。因此,他也請對手們,應該放下黨派的觀念,一同為基隆市民謀福利,別再打口水戰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