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320

「頭城咱的名」 自創曲傳唱開蘭精神

#地方 #宜蘭 #頭城 #伍浩哲 #頭城咱的名

記者廖雅欣/頭城報導

「透風落雨日頭焰,開蘭精神奮鬥來打拚…」,宜蘭縣頭城鎮公所邀作曲家潘芳烈創作頭城勵志歌曲《頭城咱的名》,昨天發表,邀歌手伍浩哲演唱,以歌曲發揚頭城人的「開蘭精神」,鎮長曹乾舜表示,未來將作為各大型活動的開場歌曲。

這首勵志歌由鎮長曹乾舜發想,邀請《天頂的月娘啊》作曲家潘芳烈創作;歌手伍浩哲曾和陳美鳳合唱《繁華攏是夢》等歌曲、曾入圍金曲獎,義務為頭城鎮錄唱單曲,他說,因為妻子熱愛衝浪,非常喜歡頭城,希望透過演唱這首歌,能讓更多人認識頭城。

歌曲勉勵頭城子弟效法先賢精神,以身為開蘭第一城的頭城子弟為榮,不畏艱辛險阻,超越困難挑戰,開創自己的幸福人生,也為子孫營造更好的生活。潘芳烈說,相信大家唱了這首歌,就能了解頭城人的精神。

《頭城咱的名》很容易上口,頭城鎮長曹乾舜常和員工在下班後練唱,發表會也帶領幼兒園小朋友合唱。

曹乾舜說,他以身為頭城子弟為傲,也希望鎮公所團結一致,認真打拚頭城未來藍圖,這首歌將作為各大型活動的開場歌曲,希望各校都能列為指定音樂教材,成為頭城代表歌曲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