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816

鬼故事夜遊… 天啊!撞見真的屍體

#鬼故事夜遊團 #臉書 #宜蘭 #頭城 #地方

記者張芮瑜/宜蘭報導

知名網路社團「鬼故事夜遊團」團員揪團夜訪廢棄建築,在臉書上吸引不少粉絲;29人前晚夜闖宜蘭頭城一處廢宅,意外在廢墟發現死亡多時的遺體。警方研判,自殺機率高,目前正著手調查。

「鬼故事夜遊團」8日晚間29人夜闖宜蘭頭城一處廢棄建築,卻意外發現死亡多時的遺體。 圖/黎清源提供「鬼故事夜遊團」8日晚間29人夜闖宜蘭頭城一處廢棄建築,卻意外發現死亡多時的遺體。 圖/黎清源提供

警方表示,鬼故事夜遊團探訪的廢墟是新峰瀑布以前的廢棄遊樂園,屍體是在2樓建物後方一間約2、3坪的小房間被發現,死者應為男性保全,死亡時間約在1至2周,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但有木炭等物,確切死因與死者身分仍待進一步釐清比對。

鬼故事夜遊團2011年開團,擁有廣大粉絲、成立將近6年,8日是今年第一次來到宜蘭,夜訪頭城鎮一處廢棄遊樂園時,卻出現驚悚插曲。

團長黎清源在臉書表示,當天共29人參加,本來想到礁溪營區舉行,後來場勘發現營區不能進去,所以臨時改成到頭城一個2層樓的廢墟舉行。

團員前天晚上進入廢棄建築探險,原本只打算在1樓活動,因為白天並未發現通往2樓的階梯,但是活動不久團員就大喊「有屍體」。現場並聞到陣陣屍臭味,屍體腳下還有擺一碗白飯,上面插著3支香,大家趕緊下樓,馬上向警方報案。

黎清源表示,揪團至今128次,從沒發現過屍體,心情很複雜,但還是會抱著平常心去面對,也盼死者安息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