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190

巴西里約奧運倒數 地鐵還在建

#寰宇 #巴西里約奧運 #地鐵 #開幕 #交通運輸

編譯謝汶均/綜合外電

巴西里約奧運即將於8月5日開幕,但巴西政府卻還需要幾天時間,才能完成斥資30億美元的地鐵擴建計畫,使交通運輸成為一大挑戰。不過,地鐵擴建時程嚴重落後,只是里約奧運的其中一個隱憂而已。

巴西政府把計劃用於奧運交通支出的三分之二,投入擴建長十哩的Line 4地鐵。擴建計畫預定8月1日完工,但這個完工日期已比原定竣工日期落後了七個月。而且,這條新主要幹道的終點站離奧運場館還有八哩,要觀賞奧運賽事的民眾就算搭了Line 4,最後還得轉搭公車才能抵達目的地。

除了Line 4的建造日程落後,里約奧運遭遇的問題還包括還沒完工的選手村、高架自行車道崩塌、賽事水道始終未清理且水質遭汙染等,在在加深外界對里約奧運的疑慮,此外,由於巴西政府未能在最後一刻聘請民間公司承辦安檢程序,導致維安任務最後只能由巴西全國的警察來承擔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