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724

下周油價 估降0.1元

#理財 #中油 #台塑 #汽油 #柴油 #油價

記者張為竣/台北報導

根據國際油價走勢與浮動油價公式計算,下周汽、柴油零售價預計調降0.1元;這是國內油價連續二周調降,95無鉛汽油每公升價格來到26.3元。

根據國際油價走勢與浮動油價公式計算,下周汽、柴油零售價預計調降0.1元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)
(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/攝影)

雖然石油出口國組織(OPEC)釋出延長減產協議訊息,但OPEC公布9月原油產量較8月增加,讓國際油價下跌。

國內油價先前連續六周調漲,累計漲幅每公升1.6元,創下8個月新高,預估下周連二降後,50公升油箱汽油加滿,可小省5元。

上述降價為預估值,待國際原油市場收盤才能確定調價指標。中油將於下周一凌晨0時實施調整後的油價,台塑化則是下周一凌晨1時實施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