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731

今起3天 各地空氣品質普通

#地方 #環保局 #空氣 #品質

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╱即時報導

今天南方雲系北移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天氣,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環保署表示,清晨至上午指標汙染物為細懸浮微粒,午後因紫外線較強,光化反應作用可能導致臭氧濃度偏高,但整體來說各地空氣品質不錯。

各地空品方面,北部、高屏、宜蘭空品區及馬祖地區為「普通」等級;竹苗、中部、雲嘉南、花東空品區及金門、澎湖地區為「良好」等級。

清晨至上午指標汙染物為細懸浮微粒,午後因紫外線較強,光化反應作用可能導致臭氧濃度偏高,但整體來說各地空氣品質不錯。圖/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圖/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

明後天南方雲系北移,各地天氣與今天類似,環保署表示,除了清晨至上午注意細懸浮微粒之外,下午也要注意臭氧濃度,但整體來說,各地空氣品質算不錯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