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04

iBike新站點 藍批黑箱騙局

#交通 #iBike #YouBike #林佳龍 #iBike站點

記者陳世宗、盧金足/台中報導

交通局昨天公布iBike第61至100站新站點規畫,引起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楊正中痛批,質疑該局黑箱作業,本來就是一場大騙局。楊說先前大肆宣傳要辦理i-Voting票選活動,邀請民眾一起選出心儀20個iBike站;公布結果全市29區有18區沒有新設站點,有入選的站點,還被找理由「作掉」。

楊正中質疑,交通局搞票選就要遵守遊戲規則,將市民票選結果全部公布出來,再依市民票選結果,依序去設新的iBike站,才符合 i-Voting的票選精神;否則口說要搞i-Voting,卻是大玩黑箱作業,擺明就是欺騙市民,只想耍噱頭搏版面!

楊正中要求交通局長王義川應為規畫錯誤、欺騙市民,向台中市民道歉。王義川指出,8月中公布中途票選結果時,當時並未入選的中區、東區、大里、霧峰等區,卻在最後第61至100站規畫名單中,因部分站點票數後來居上。

王義川表示此次設站以i-Voting票選結果為基礎,範圍涵蓋山海屯各區,這些都是未來建置iBike參考依據,預計年底前達成100站目標,3年設300站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