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75

台中100站iBike 全修好了

#交通 #iBike #YouBike #當機 #系統異常

記者盧金足/台中報導

終於修好了!全國YouBike系統異常,台中iBike系統也受到影響,交通局1日表示,本來預定要兩天才能修復,經人工逐站搶修,全市100站iBike已經全數完成修復,這場歷經28個小時的大當機,恢復正常使用。

交通局長王義川說,8月31日凌晨YouBike系統進行例行維護更新時,由於遠端自動化派版更新場站車柱軟體失敗,造成控制器異常無法使用,台中iBike系統也因此受到影響,所幸在工程人員積極搶修下,全市100個iBike站點,昨天上午已全數修復,民眾可正常恢復租借使用。

但很多民眾可能還不知道已經恢復正常,中午以後多處iBike站點的車子還很多,一名學生下午到市府旁的iBike站刷卡成功,高興的租賃iBike騎著去中區,還表示「平常騎iBike習慣了,沒有iBike很不方便!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