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386

補強部落醫療 那瑪夏社區衛生所將完工

#那瑪夏 #醫療 #防災 #社區 #地方
好房News記者何沛霖/高雄報導
 
高雄市那瑪夏區衛生所及警察局六龜分局分駐所辦公廳舍新建工程,預定在103年3月底完工,將可提供當地及鄰近民眾更為安全方便的醫療、保全及防災服務,一起與即將完工的那瑪夏區公所及戶政事務所,共同串聯成那瑪夏社區服務設施網絡。
 
 
高雄市工務局表示,98年莫拉克風災重創高市六龜、那瑪夏、桃源、甲仙等區,相關行政機構重建需求迫切,那瑪夏區衛生所及警察局六龜分局分駐所工程總經費約5千萬元,但101年4月23日開工後,卻遭遇多達5次因大雨,導致道路中斷,無法施工的情況,所幸經由工程人員不斷努力,終於即將完工。
 
這兩處工程除了反映當地傳統工法之外,還充分符合生態環境需求。建築外觀設計及立面語彙表情鮮明,結合生態與布農族原住民傳統語彙為最主要的建築特色,尤其是衛生所入口立柱上的石頭與木頭雕刻,描述布農族原住民祖先留下的生活經驗,更是襯托出先民在地守候與護佑的意念。

台灣好新聞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