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076

南投新地標 縣議會議政大樓揭牌啟用

#地標 #縣議會 #議政大樓 #地方
好房News記者鄭富瑞/南投報導
 
南投縣議會新大樓3日正式落成啟用。前南投縣長李朝卿、代理縣長陳志清、立法委員林明溱、馬文君都到場致意祝賀,並與議長何勝豐、鄉鎮市長、議員、市民代表、里長等一同為議政大樓揭牌,見證南投新地標的誕生。
 
 
啟用典禮由議長何勝豐主持,他致詞時特別感謝南投縣政府編列預算協助新議政大樓的興建,及南投市公所配合徵收、變更新議政大樓所在的社教用地。南投縣議會舊大樓於69年時啟用,歷經88年921大地震的破壞,樓體嚴重受損,每逢下雨漏水情形嚴重,每年須編列幾千萬元經費修繕,因而提出新建大樓的計畫。    
 
為此,何議長提出遷建的計畫,在議會亟需改建及府會和諧下,促成工程預算的編列與動工。議會新址座鄰近消防局、警察局、婦幼館,附近形成一個行政區,盼未來可藉此提供民眾更便利的服務。
 
議會大樓啟用典禮揭牌之後,議長邀請陳代理縣長等人一同到議事廳參觀,新議事廳寬敞、整潔,讓現場來賓頻頻合影留念,見證議會新里程。新議政大樓佔地 4848坪,樓層面積約6000坪,為地下1層、地上4層之建物,於101年5月動工,總經費約5億元。外觀宏偉壯觀、融入玉山及日月潭的山水意境,周圍移植議會原有樹木,形成公園般的優質環境,未來將可成為地方民眾休閒遊憩的好去處。

台灣好新聞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