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437

桃市廢棄軍用靶場變身 汴洲萬坪綠地公園啟用

#汴洲公園 #綠地公園 #汴洲里 #多空 #地方
記者根亞平/桃園報導
 
佔地面積萬餘坪的桃園市汴洲公園,3日在桃園市大有路峨眉段舉行落成啟用典禮,是汴洲里目前唯一大型綠地公園,也是桃園市境內的第81座公園。
 
 
桃園市長蘇家明表示,桃園市的人口成長快速,到今年的2月份資料統計,人口已達41萬6千多人,但是,桃園市的土地面積只有34.8平方公里,桃園市人口多面積小,有萬坪公園的誕生,實屬難得,也是汴洲里民的福氣。 
 
桃園市長蘇家明指出,多年前,市公所向中央爭取到的廢棄軍用靶場開闢為公園,編列經費規劃,今日就職滿八周年,看到汴洲公園的誕生,非常欣慰,也相信未來在地方鄉親努力下,品質及生活都能有很大改善及進步。
 
汴洲萬坪綠地公園以造林綠美化為主,提供附近居民休閒踏青的好去處,利用植栽、排水、生態池供水及水土保持等,讓居民生活機能更加完善,特別的還有雨水平衡設計,藉由雨水能滲流、循環,結合周邊環境等風光,進一步達到生態綠化及造林功能,發展成為適合居民的休閒運動場所及娛樂美化空間。

台灣好新聞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