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7

台中中秋連假烤肉「禁地」實際巡查 結果超有愛!

#政策 #地方 #淨零碳排 #中秋烤肉 #國慶焰火 #綠地公園
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/台中報導
 
中秋連假前,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除呼籲全民響應淨零碳排,以賞月、品嚐月餅柚子等方式取代烤肉,也提醒公園、綠地及園道禁止烹煮燒烤食物,連假時並積極進行違規烤肉宣導與稽查作業,共投入36名人力於各熱門景點公園實施走動式巡查,在市民配合下,為期3天的稽查並無發現違規烤肉行為,顯示市民對淨零碳排的支持。
 
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,中秋連假3天天氣晴朗,前往公園休憩野餐、漫步賞景的民眾絡繹不絕,且無違規烤肉行為,民眾都能配合將垃圾收拾及清潔完畢,感謝市民朋友一起愛護市容,響應大台中低碳城市,也嘉勉同仁以持續不懈的精神維護公園綠地品質。
 
中市綠地公園中秋稽查零違規。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
中市綠地公園中秋稽查零違規。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
 
陳大田進一步表示,中秋連假過後,緊接著雙十國慶焰火睽違9年重返台中,今年將在中央公園美麗綻放,此次施放時間長達36分鐘,將施放近3萬發焰火彈,搭配悠揚爵士樂及無人機展演,將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官感受,歡迎民眾雙十連假來台中一起欣賞國慶焰火秀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