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95

菊諷「什麼水平說什麼話」 柯P淡定「我不對號入座」

#柯文哲 #柯P #陳菊 #花媽

記者林宏聰、陳燕珩/綜合報導

北、高市長柯文哲、陳菊日前隔空交火,戰火才因慶富案暫歇,但昨日陳菊在議會被問及對柯文哲的攻擊有何回應,她雖說不隨對方起舞、不替人造勢,卻不禁暗諷「什麼樣的水平說什麼樣的話」,表示自己閱歷豐富,「看多了,不在意」。

高雄市長陳菊先前對柯P的抨擊都保持低調,但16日仍忍不住暗諷柯文哲。(林宏聰攝)高雄市長陳菊先前對柯P的抨擊都保持低調,但16日仍忍不住暗諷柯文哲。(林宏聰攝)

台北市議會16日進行市政總質詢,針對議員追問對高雄市長陳菊的談話有何想法,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,他已經學會了不是所有問題都要回答。(季志翔攝)台北市議會16日進行市政總質詢,針對議員追問對高雄市長陳菊的談話有何想法,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,他已經學會了不是所有問題都要回答。(季志翔攝)

面對陳菊反嗆,柯文哲直言不用對號入座,他現在已學會,不是什麼問題都要回答。

花媽:卸任後自有安排

高市議員鄭新助昨日在議會總質詢時,提及柯文哲最近對高雄諸多抨擊,甚至在先前外傳陳菊可能北上選台北市長時,回應「台北市民素質很高」,似乎有嘲諷陳菊的意味,高雄人聽了很不是滋味,當場詢問市長陳菊對此有何看法。

陳菊說,身為高雄市長,對高雄有責任,在重工業城市轉型過程中,確實遇到種種困難,但市府團隊做得好不好,公道自在人心;至於「有人指三道四」,她不在意,也不必和對方「鬥嘴鼓」、替對方造勢,沒必要別人說高雄一句,她就回答一句;最重要的是,她對高雄市府團隊有信心,明確知道高雄未來要怎麼走。

柯:已學會聽聽就好

陳菊也忍不住暗諷柯文哲,「什麼款的人說什麼款的話、什麼樣的水平說什麼樣的話」,政治這條路她從少年走到老,至今40多年,什麼人都看過,起起落落更是看很多。市長任期剩下1年多。陳菊強調,卸任後自有很好安排,外界無須一直討論她要再去哪參選。

柯文哲下午在議會被問及陳菊反嗆一事,態度冷淡地說,為什麼人家講的話一定要回應,「聽聽就好」。不過,他還是解釋,稱「台北市民素質很高」是指市民要求很高,台北的媒體很可怕,對於這番言論惹議,下次會改進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