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609

童趣滅恐慌! 防空洞取名安全屋 

#寰宇 #新奇 #以色列 #戰爭 #防空洞 #彩繪

好房News記者吳佩芳/整理報導

飽受戰火蹂躪的以色列規定,每棟新建築都必須設置防空洞設施,他們取名叫「安全屋」,而為了讓防空洞更顯眼,也為了緩解民眾、尤其是孩子們對空襲的恐懼,很多「安全屋」被裝飾上了色彩絢麗的塗鴉。
 
以色列規定家家戶戶都必須有防空設施,是為「安全屋」,並塗上鮮艷色彩,增加童趣,減少孩童的恐懼。(截自Behind The News in Israel網站
以色列規定家家戶戶都必須有防空設施,是為「安全屋」,並塗上鮮艷色彩,增加童趣,減少孩童的恐懼。(截自Behind The News in Israel網站)
 
 
為了減輕孩子的恐懼,以色列父母都會教導孩子們唱一首希伯來語兒歌,大意是說「讓我們立即去,去到安全屋,待在裡面,一定待在裡面。」
 
以色列、巴勒斯坦戰火依舊猛烈。外媒報導,位於以色列南部的斯德洛特,是一座有2萬5千人的小城,距離加薩走廊僅1公里左右,當地政府特別發放每戶2萬美元(約60萬台幣)用來「鞏固」房子。
 
據自由時報報導,以色列的安全訓練是要求人們聽到警報,就必須放下一切立即尋找掩體,15秒內跑到防空洞,如果在路上開車,路上沒有防空洞,就要立刻停車趴下躲在車旁,如果在城市裡,就要找到最近的建築,迅速躲到防空洞裡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