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3

猶太教堂看台倒塌釀2死150傷 建築物被爆根本是危樓

#猶太教堂 #建築 #危樓 #以色列 #寰宇
世界日報編譯中心/綜合17日電
 
以色列醫療救護組織指出,約旦河西岸猶太人屯墾區吉瓦特基夫(Givat Zeev)一座猶太教堂16日發生看台座位區倒塌事故,造成至少2人死亡、超過150人受傷。
 
這起事件發生於一座部分結構正在施工的哈西德猶太教堂(Hasidic synagogue),當時有超過650人聚集在教堂參加猶太五旬節(Shavuot)節慶。正當眾人展開活動時,看台區突然崩塌,大批教徒應聲墜地。
 
約旦河西岸猶太人屯墾區吉瓦特基夫一座猶太教堂16日發生看台座位區倒塌事故,造成至少2人死亡。示意圖非當事地點/摘自Pixabay約旦河西岸猶太人屯墾區吉瓦特基夫一座猶太教堂16日發生看台座位區倒塌事故,造成至少2人死亡。示意圖非當事地點/摘自Pixabay
 
當局馬上出動救援,以色列消防救援局局長辛希說,這座教堂根本尚未完工,也沒有居住許可。有報導指出,教堂有多處混凝土、鋼筋、木板裸露在外,窗框甚至是用塑膠做的,建築物外也貼有標語「禁止出入本場所」。耶路撒冷警察局長特格曼說,相關涉案人員可能會被逮捕,地方當局也有責任。
 
以色列4月29日也有宗教活動發生意外,當時一群猶太教信徒在北部「篝火節」活動中發生嚴重踩踏事故,至少45人死亡與150人受傷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