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
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,歷經鄧麗君辭世,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,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,但我跟周杰倫一樣,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!
人氣 32552

直擊電眼甜姐育媚香閨 可愛拉拉熊陪她入睡

相關關鍵字

#林育媚 #模特兒 #租屋 #捷運宅 #套房 #住的故事

文/Mr. Lee  圖/育媚提供

若你經常參加各種展場活動,應該對擁有一雙迷人電眼、以及甜美笑容的林育媚(meimei)有印象吧!本身除了是專職模特兒,在網路上也是頗具人氣的正妹。不過像這樣的正妹,究竟會把自家空間佈置成哪種氛圍,也著實讓粉絲們心生好奇,對此育媚回答,目前她租屋處的最大特色,就是有許多可愛動物陪伴著她喔!

因為太喜愛拉拉熊,育媚把目前租屋空間佈置成拉拉熊風格。(育媚meimei臉書專頁)1.目前為專職模特兒的育媚由於太喜愛拉拉熊,把目前租屋空間佈置成拉拉熊風格。(育媚meimei臉書專頁)

「其實我指的是拉拉熊啦!這是我喜歡長達13年之久的日本人氣卡通人物。」育媚俏皮地解釋,不說還讓人以為可愛動物是指寵物呢!提起租屋經驗,育媚說,她是台中人,從小到大都習慣與家人同住,這幾年為從事模特兒工作才搬到台北。由於工作性質關係,上下班時間都很不固定,因此當初找租房便鎖定在捷運、車站周遭,首要考量當然是交通方便,再者為安全性,畢竟住在人口多、燈火通明地帶,比較不會遇到被變態跟蹤或騷擾的危險。

雖然可愛的卡通角色很多,但唯獨拉拉熊讓育媚覺得充滿療癒感
2. 雖然可愛的卡通角色很多,但唯獨拉拉熊讓育媚覺得充滿療癒感。

而育媚也透露,由於她在生活與個性上都有某種程度的潔癖,比較不習慣與陌生人共用衛浴設備,傾向擁有自己空間,另外租屋環境一定要能看到天空、整體環境則是愈單純愈好,因此找房時就會鎖定女生限定、且要有對外窗的捷運電梯套房;但可能設定條件太多、加上預算有限,所以她花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才找到目前租的套房!

全職模特工作上下班時間較不固定,租屋條件首重交通便利與安全性。(育媚meimei臉書專頁)


6.由於從事全職模特工作上下班時間較不固定,育媚租屋條件首重交通便利與安全性。(育媚meimei臉書專頁)

目前育媚租在板橋車站附近的電梯套房,坪數約8坪,租金約為一萬元(不含電費)。「能租到這間房真的非常幸運,我花了兩個月從租屋網上找到的,實際看屋時便很喜歡當場立刻下訂,房東還因此嚇一跳呢!雖然交通方便又有對外窗,但缺點就是離大馬路太近,周遭汽車機車噪音很大,甚至偶爾凌晨3~4點還會車流量聲音,剛搬來時住起來超不習慣,那陣子每天都睡不好呢!」

目前租的板橋車站附近的電梯套房是透過租屋網找到的,實際坪數約8坪,租金不含電費約1萬
5.育媚目前租在板橋車站附近的電梯套房是透過租屋網找到的,實際坪數約8坪,租金不含電費約一萬。

租到滿意的套房,育媚當然也費盡心思將空間好好佈置一番,「由於我太喜歡拉拉熊了,因此空間就順理成章被我佈置成拉拉熊風!」房間裡四處可見到拉拉熊的周邊產品,包括床單、枕頭、棉被、布偶、娃娃、睡衣、面紙盒、拖鞋…等,幾乎你能想像到的物品都與拉拉熊有關。「雖然可愛的卡通角色很多,但唯獨拉拉熊讓我覺得充滿療癒感、光是看到心情就大好,每天工作很累回家看到房間滿滿的拉拉熊,瞬間就又會讓我有活力了!若哪天自己有能力買房,我應也會把整個家佈置成拉拉熊風吧!」

床單、枕頭、棉被…也全與拉拉熊有關,甚至還擺了一隻接近真人比例的巨形拉拉熊布偶
4.就連床單、枕頭、棉被…也全與拉拉熊有關,甚至還擺了一隻接近真人比例的巨形拉拉熊布偶。

不過育媚也坦承,雖然從小就非常渴望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,但台灣當前高房價趨勢,讓她對買房這件事完全不敢奢望,「能祈求房價別再漲了嗎?不光是房價,對我們年輕這代來說,賺錢存錢速度永遠追不上物價上漲速度,有時真的覺得很無奈呢(所以才需要收集拉拉熊尋求心靈慰藉)!」若未來存夠錢買房,育媚說她應該會選擇買在老家台中,因為她自認為是離不開家人的小孩,地點則會挑遠離市中心的郊區,雖然交通可能比較麻煩,但生活至少可以過較愜意。

將來有能力會在台中郊區買房,這是台中老家養的可愛兔兔
8.育媚自認為是離不開家人的小孩,若將來有能力會在台中郊區買房,在台中老家也養了一隻可愛的兔子。

7. 擁有一雙迷人電眼、以及甜美笑容的育媚,除了是模特兒,也是網路人氣正妹。林育媚小檔案

暱稱meimei,目前為為全職模特兒,擁有網拍、外拍、廣告、MV、平面、主持、SG、PG、走秀等豐富經驗,目前在個人粉絲專頁也累積豐富的拍攝與穿搭作品集。臉書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iMei628?fref=ts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