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
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,歷經鄧麗君辭世,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,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,但我跟周杰倫一樣,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!
人氣 35678

簡直是藝術沙龍! 千萬紓壓SPA館進駐台中七期

相關關鍵字

#台中七期 #豪宅 #SPA #amy #開店 #好野人生 #置產秘訣

文、圖/艾新玨羅  圖片/安璞SPA提供

座落於台中七期豪宅林立的精華區,佔地近200坪的「THE PURE安璞SPA」,是由曾在美妝保養、醫美公司從事業務暨教育訓練工作20年的Amy與姐姐一同創立的,AMY回憶,當初找地點就花了半年多,託仲介在附近找了幾個月都沒有合適的,這個地點是朋友介紹談成的,目前七期當地租金一坪約在1200~1500元上下。

位處台中七期精華地段,房租不便宜

擁有長達20年以上醫美瘦身美容職場經歷的AMY表示,在大陸經商多年的姐姐6年前動起返鄉定居的念頭後,便與她討論在美的領域中創業的可能性。2011年底確定了業種、SPA定位、大小規模後,開始找面積120~200坪的店面。裝潢則由AMY的另一半張文邦室內設計師主導,由於此地點的前身也是美容相關行業,只要抓好風格與色調,可省下不少裝潢費用。

AMY說,200坪(含3個車位)的公設近三成,三層樓的使用面積約160坪,這樣子的空屋若裝潢成商業空間至少花上1200萬元,但在老公專業的規劃下,大的動線與工程儘量不變動它,以修改細節為主,最後整個裝潢費用含訂做的家具,一共花了千萬元。

外觀乍看下有如五星級高級會館,讓許多初訪者不免擔心要價過高,但實際體驗後才知道高貴不貴。AMY深信「美麗的起點是健康」,一開始便設定不走削價競爭路線,整體裝潢走五星級國際飯店的簡潔俐落路線,目前招收會員以台中在地商界人士夫妻檔、單身女性為多。

走進裡面,裝潢更打破一般美容SPA的空間印象,一樓是接待諮詢處與法國、瑞士原裝保養品展示處,白色的挑高空間,讓人感到放鬆紓壓。二樓是受到男性客人喜愛的頭皮SPA、髮皮養護、育髮護理專區,一幅邀請畫家量身打造的超大女人頭部畫作,搭配訂做的紅唇椅,吸睛與療癒的效果十足,不說還真以為置身藝術沙龍。

一樓的保養品展示區以白色為基調,挑高空間看得見窗外綠意

二樓的頭皮養護休息區,畫家量身打造的畫作,搭配訂做的紅唇椅

三樓女性會員專區,可進行美顏喚膚、芳療按摩、回春減碼體雕、美甲美足等療程,一邊有著和風式庭園設計,映入眼簾的綠意讓人身心舒暢,但走進休息室卻又別有風情,地毯與牆面以白色為基調,置入粉紅色的可愛椅,讓內心住著小女孩的女人們流連忘返。而貫穿三層樓的特別自歐洲進口的小型電梯,雖僅可容納三、四人,但卻嬌巧細緻。

三樓的休息室,粉紅色的奇想空間滿足心裡住著小女孩的女人們

現代感十足的迴廊空間

AMY說,正如安璞SPA的logo是一個橘色的圓圈,這個輪所代表的是家庭輪,女人必須先愛自己,讓自己充滿正面能量後才能拓及到周邊的職場親友家人,而橘色在色彩學上則是「陽光」之意。

此外,全院用水皆經過除氯裝置,泡澡時不會產生三氯甲烷有害氣體傷害健康。特別裝置小分子團飲用水,滲透力強、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提高水的溶氧量。提供德國有機認證及農糧署核准有機的花草茶,讓客戶舒壓又兼顧健康。會員專屬的養生茶點為天然烘培堅果與低卡手工餅乾,健康不發胖。

角落的日式風庭院,讓人感覺好紓壓

獨立的SPA空間,還有專屬的大理石浴缸

AMY小檔案

20出頭便開舶來品服裝店,獨自飛歐美日批貨。之後在美妝保養、醫美公司從事業務暨教育訓練工作20年,現為「THE PURE 安璞SPA」執行長。定位則是台灣首見的「醫美級SPA」加上「芳療SPA」,今年底甫開幕。The Pure Spa安璞:http://www.thepure.com.tw/about.php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