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
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,歷經鄧麗君辭世,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,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,但我跟周杰倫一樣,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!
人氣 337563

藝人無尊搞笑不羈 自爆潔癖房間整齊無比

相關關鍵字

#無尊 #謝駿毅 #珍珍 #景美女中 #住的故事

文/蔣慧芬  圖/無尊、好看娛樂提供

藝人無尊(謝駿毅)自創搞笑角色「珍珍」,他的招牌笑容不但神似電影《功夫》裡莫文蔚演的「齙牙珍」,也與鯰魚哥宛如失散多年的兄妹,最近更因拍攝一部KUSO影片,化身八大類型丈母娘,被網友笑稱是「神分類」,使得他人氣攀升。不過,看起來搞笑不羈的他,對居家空間可是有近乎強迫症的潔癖,所有東西必須收納整齊才行,一點都不能妥協呢!

無尊以「珍珍」身分走紅,參加不少綜藝節目1.無尊以「珍珍」身分走紅,參加不少綜藝節目。

無尊目前與家人同住在景美女中附近的40坪公寓,三房一廳二衛格局,月租2萬元。無尊說,從國中開始,家人就在內湖租屋,起初住的是樓中樓,因哥哥姐姐都到外地工作,只剩下他與媽媽同住,於是搬到北投小公寓,以減輕租金負擔,後來哥哥到新店工作,家人才又搬到景美同住。

撇開搞笑的一面,無尊本人還稱得上是位帥哥
2.撇開搞笑的一面,無尊本人還稱得上是位帥哥。

當初家人在網路上找房,原本一天打算看好幾間,沒想到第一次看到景美這間房就非常喜歡,立刻與房東簽約。「這間房位在巷內,很安靜、採光又好,旁邊有公園可以散步,離七張、辛亥捷運站都不遠,開車進信義區也很近,各方面都很理想。」無尊還說,哥哥後來還請命理老師來看風水,老師說這房子對工作、家運都非常好,更堅定了他們入住的決心。

無尊目前與家人同住在景美40坪的公寓
3.無尊目前與家人同住在景美40坪的公寓。

而且很棒的是,房東是基督徒,很有人情味,逢年過節都會送他們東西,不像之前住內湖時,遇到催繳房租的兇房東,一天沒繳就上門催討。「有一次,剛好家裡經濟狀況比較拮据,跟房東商量看能否緩一個月再繳,沒想到房東竟揚言若不繳房租,就要把我們的東西丟出去,這也是當時會想搬家的原因之一。」

牆上以「年年有餘」畫作佈置,搭配木質沙發展現樸實感
4.牆上以「年年有餘」畫作佈置,搭配木質沙發展現樸實感。

以開放式櫃子作為隔間,兼具收納功能
5.以開放式櫃子作為隔間,兼具收納功能。

提到租屋的條件,無尊說他個人偏好裝潢漂亮、有設計感的空間,而且要離捷運站近、交通方便,但因為目前與家人同住,必須以家人的需求為主,只能先從自己的房間加以改造。首先他把房間內的燈改為黃色系,床與衣櫃則選擇他喜愛的咖啡色,接下來還打算鋪木質地板,營造溫暖舒適的空間。

無尊的房間採用黃色燈光看起來十分舒適
6.無尊的房間採用黃色燈光,看起來十分舒適。

一般男生的房間都很雜亂,但無尊的房間卻出奇的整齊。「這可不是特別整理的喔!平時就這麼乾淨,因為我有一種近乎強迫症的潔癖,希望眼前所見的東西都要非常整齊,連出國錄影住飯店,我也是每樣東西都要擺好、整理過才出門,即使會遲到也不能妥協呢!」

無尊笑稱自己有著近乎強迫症的龜毛衣櫃裡的衣服全部整齊摺好
7.無尊笑稱自己有著近乎強迫症的龜毛,衣櫃裡的衣服全部整齊摺好。

因此,打開無尊的衣櫃,可以看到每件衣服都摺好整齊排列,床旁邊還有些紙袋與待整理的東西。無尊說,以前他很迷陳冠希,不論是衣服、公仔、鑰匙圈、CD與紙袋都瘋狂收集,最貴還買過一條3萬9千元的牛仔褲,此外國小時很迷音速小子遊戲,也有不少的收藏,所以之後他打算買一個櫃子來收納這些物品。

書桌也整理得有條不紊還擺放可愛的公仔
8.書桌也整理得有條不紊,還擺放可愛的公仔。

儘管目前是租屋,但無尊希望未來如果有能力一定要買房。「買房是為了家人著想,希望能給他們安定的生活,地點希望能買在內湖,畢竟我國、高中都在那裡度過,最近看上港墘路與環山路附近的新成屋,據說一坪要110萬,雖然我才出社會一年多,現階段絕對買不起,但我會把它當成目標,逼自己趕快存錢。」

而對於想租屋的人,無尊建議大家租屋前務必做功課,把屋況與環境調查清楚。「最近錄《來自星星的事》,才知道許多人有租到凶宅的經驗,有別於買屋會主動告知是否為凶宅,租屋的房東通常不會提起,因此就算房東沒告知也要主動詢問,以免住了不舒服,尤其最近農曆七月又要到了,租屋族真的要特別小心啊!」

藝人無尊kuso扮演8種不同類型丈母娘,網友封「神分類」

 

無尊小檔案

搞笑藝人無尊,本名謝駿毅,牡羊座,因自創搞笑角色「珍珍」而爆紅,並以「珍珍」身分參加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康熙來了》、《來自星星的事》等各大綜藝節目,9月還將參與《搞笑者們之騙笑耶》舞台劇演出。無尊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uChunHsieh?fref=ts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