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
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,歷經鄧麗君辭世,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,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,但我跟周杰倫一樣,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!
人氣 95028

長腿正妹佳陵追星控 星光幫海報陪入眠

相關關鍵字

#佳陵 #模特兒 #自住 #住的故事

文/Mr. Lee 圖/佳陵提供

專職Model佳陵,一雙迷矇電眼與高挑美腿令人印象深刻,今年準備念研究所的她,已累積外拍、廣告、平面等豐富拍攝經驗。之所以會踏入Model領域,佳陵笑稱其實與她從小的追星夢有關,目前高雄老家的房間還貼滿偶像海報呢!

目前為專職Model的佳陵,擁有一雙迷矇電眼與高挑身材1.目前為專職Model的佳陵,擁有一雙迷矇電眼與高挑身材。

佳陵目前與家人同住在高雄市大樹區、坪數約為30坪的房子,17年前爸媽約以每坪10萬元的價格購入。「記憶中我5歲大才搬到這裡,雖然房屋老舊卻充滿著許多回憶,印象最深的是小時候會和妹妹還拿著拖把幫忙打掃,但兩人常玩水玩到渾身濕透、結果都在幫倒忙!雖然老家離市中心有段距離,不屬於所謂的蛋黃區,但附近有傳統菜市場、大賣場、火車與公車站,生活機能非常棒、且最重要的是離爺爺家近,我們也方便就近照顧。」

佳陵目前與家人同住在高雄市大樹區老家,坪數約為302.佳陵目前與家人同住在高雄市大樹區老家,坪數約為30坪。

也因為住太習慣,佳陵老家一直以來都沒特別裝潢,「可能父母那個年代的傳統觀念,覺得空間夠用能住就好,因此也不會特地去花錢裝潢,所以像是客廳的實木椅、印花桌布、牆上掛的山水捲畫等都有一種老派的氛圍,但對我而言這才是家該有的模樣,甚至雖然小孩都慢慢長大,但如今媽媽還是會每天煮飯打掃,把家裡打理得非常好。」

客廳的全實木製椅、印花桌布,牆上的山水捲畫雖略顯老派,不過佳陵認為這才是家該有的模樣

3.客廳裡有著全實木製椅、印花桌布,牆上掛的則是山水捲畫,雖略顯老派,不過佳陵認為這才是家該有的模樣。

佳陵家裡原本有兩間臥房,不過當初爸爸為了讓他們能專心唸書,其中一間已改成書房。記憶中書桌還是爸爸親自訂製的,雖然用了快20年但依然堅固。不過現在小孩們都長大了,這間書房也逐漸擺進電腦和沙發,等於變成多功能的簡易娛樂空間,偶爾一家人會待在這裡聊天休息、增進全家人感情。

原本的一間臥室改為書房,現在搬進沙發與電腦,變成多功能的簡易娛樂空間4.原本的一間臥室改為書房,現在搬進沙發與電腦,變成多功能的簡易娛樂空間。

而佳陵的臥房,雙人床上不同花色圖案的床單、枕頭,都是媽媽精心搭配的,喜愛閱讀的她,在床頭擺滿書本,方便在床上看書。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牆上的明星海報,清一色是星光大道的歌手。「其實我骨子裡是追星控,記得當年全民瘋《星光大道》第一屆時,只要去7-11便利商店買報紙就會贈送歌手海報,於是我就像個小粉絲一樣瘋狂收集,然後把房間牆面都貼滿!」

房間空間不大,卻佈置得很舒適5.佳陵的房間空間不大,卻佈置得很舒適。

雙人床不同花色圖案的床單、枕頭為媽媽精心搭配的,喜愛閱讀的佳陵也習慣在床頭擺滿書本
6.雙人床不同花色圖案的床單、枕頭為媽媽精心搭配的,喜愛閱讀的佳陵也習慣在床頭擺滿書本。

對於房市,現階段佳陵坦承還太年輕,完全不敢想像未來買房的事,但若有能力買房,她會以交通方便為優先考量,計劃從小房買起、先求有再求好,若資金足夠住幾年再將房子售出慢慢換大些,老年時則傾向住在郊區的獨棟別墅享受人生。

佳陵自認骨子裡有追星魂,房間牆面貼滿當年瘋星光大道第一屆時歌手的小海報
7.佳陵自認骨子裡有追星魂,房間牆面貼滿當年瘋星光大道第一屆時歌手的小海報。

8.未來買房佳陵會以交通方便為優先考量,會計劃從小房買起、先求有再求好。佳陵小檔案

目前為專職Model的佳陵,以一雙迷矇電眼與高挑身材令人印象深刻,雖然還是景文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三年級學生,卻已累積豐富外拍、廣告、平面等拍攝經驗。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