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紅色子房
紅色子房 十數年產官學地產經歷,現任外商地產公司高階主管,大學建築系兼任講師,並曾任內閣首長機要兩年,協助國家城市公共建設政策擬定與跨部會推動。具CCIM不動產投資師、PMP專案管理師等國際專業證照,
人氣 15995

台灣豪宅 貴而不頂級

相關關鍵字

#好房雜誌 #多空觀點

台北市信義區新推出的豪宅喊出每坪400萬元的天價,若以這價格走出台灣,可以成為法國古堡主人,甚至與葡萄酒莊園為鄰,相較之下,C/P值落差可真不小!

撰文:紅色子房 插畫:溫國群

「乾杯!歡迎來上海!」W笑著舉杯。震耳欲聾的電音時尚音樂,伴隨四射的燈光,W拿著三杯雞尾酒繞過一群金髮美女,給了我跟我朋友各一杯。這裡是上海知名夜店MINT,我跟客戶朋友一起來參加國際豪宅組織LPS在上海舉辦的世界豪宅展銷會,共有來自世界20個國家約80個單位參展,我們亦受邀參加在上海最夯的時尚夜店所舉辦的迎賓酒會。

W是我上海分公司國際住宅部的同事,是爽朗而作風強勢的上海女性。今年以來她的部門4人光是將英國倫敦公寓賣給中國人,就賣了超過兩億人民幣,倫敦平均每戶收租公寓只需約人民幣200萬元,卻有7%以上的租金報酬。

這次她們加入LPS在五星級飯店舉辦的國際展銷活動,包了一間VIP展間,打算好好推銷更高單價的倫敦豪宅。我因為客戶朋友的投資需求,陪他來上海參加3天的展銷活動,同時評估海外投資機會。

國際級豪宅 高貴而不貴

國際頂級豪宅展銷會其實和我們熟悉的3C資訊展差不多,只是場景換成五星級飯店。主辦單位包下數百坪的活動廳,布置成一間間的展間,同時安排世界各地區的投資專家輪番上台演講。各展間雖然沒有台灣Show Girl帶動氣氛,但業務員面貌姣好,說著流利的中文與英文。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