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
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,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,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,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,他認為,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,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,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。
人氣 207407

金城武住進風水寶地 超級豪宅6年增值7千萬

相關關鍵字

#金城武 #天墅 #豪宅 #大樓 #買屋

據調查,金城武購買的是位在20樓的兩戶,房仲業者表示他並沒有特別打通,而是維持原本獨立兩戶,此外,「天墅」為24小時保全管理,特別引進漢來飯店的物業管理系統,住戶若要購買演唱會門票、訂飯店、訂機票、餐飲服務,都能足不出戶由管委會全權處理,對長年旅日的金城武來說,可說是最佳服務。

臨近天母西路,生活機能相當便利

「天墅」每戶標榜前客廳與後餐廳,都有獨立空中花園設計,光是氣派的主臥室,空間就有20坪,同時配有浴室蒸氣室與VILLA式淋浴花灑,而且室內空間挑高3米6,沒有高度的壓迫感,每間房也都有衣帽間與豪華衛浴設備,面面採光,而一樓與地下一樓,還特別規劃宴會廳,提供住戶宴客使用,尤其停車場連通宴會廳,司機有休息室隨時待命,可防止住戶受到媒體跟拍干擾,隱私相對有保障。

擁有氣派大廳與嚴密保全,堪稱超級豪宅

外傳金城武除了大手筆買下「天墅」外,2003年早已入住台北市大安路一段「國泰荷庭」頂樓戶75坪豪宅,據說當年他購買時每坪約55萬元,目前每坪早已漲破百萬元,10年的資產增值近一倍,金城武買房眼光也相當精準。據悉,從市中心的「荷庭」到天母「天墅」,金城武都未親自出面,而是由遠在日本的母親出面打理。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