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79

冬至湯圓銷量成長8倍以上 超商新品互尬

#冬至湯圓 #冬至 #湯圓 #地方 #超商 #商圈 #新奇

聯合報 記者陳立儀/台北報導

 

今天是冬至,根據超商統計,冬至當天是湯圓銷售的最高峰,銷量可較平日成長8倍以上,4大超商今年推出多款獨家新品,口味更是花樣百出。

 

7-ELEVEN門市推出源自港式正宗黃金流沙包奶黃餡的桂冠流沙湯圓,還有栗子紅豆湯搭配辻利抹茶包餡小湯圓的聯名商品「桂冠辻利日式雙享甜湯組」,31日前桂冠、義美湯圓第2件6折;年菜預購中的新竹福源桂花蜜冰火湯圓,可將芝麻和花生湯圓鋪放在冰沙上,再淋上酸甜桂花蜜,品嘗冷熱交錯的獨特口感,紅豆食府五福開運湯圓則有5色,內餡包裹3種口味,好吃又好看。

 

7-ELEVEN年菜預購推出新竹福源桂花蜜冰火湯圓,售價209元。 圖/7-ELEVEN提供7-ELEVEN年菜預購推出新竹福源桂花蜜冰火湯圓,售價209元。 圖/7-ELEVEN提供

 

全家便利商店今年與珍煮丹、SKIPPY吉比花生、義美攜手限量推出3款獨家湯圓,其中珍煮丹黑糖湯圓使用珍煮丹自製黑糖製成,吉比花生雙醬湯圓將經典花生醬變身湯圓內餡,義美雞蛋布丁湯圓不僅首創黃色湯圓外皮,雞蛋布丁流沙內餡更是誘人,近期引起話題的義美草莓煉乳湯圓也能買到。即日起至31日冬至湯圓推薦商品任選兩件8折。

 

萊爾富即日起至24日桂冠芝麻湯圓、桂冠花生湯圓、桂冠鮮肉湯圓可享任選2件8折;年節熱銷伴手禮專刊即日起至明年1月28日前限量推出老饕必吃的小吃店「南園湯圓」,10粒裝售價150元。

 

OKmart推出OK App會員限定可享指定湯圓商品第2件5折,另有預購宅配的大甲名店「阿聰師QQ諾米包餡芋圓」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