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633

2020金鼠年除舊迎新 大型廢棄物清運在「這時間」前預約!

#居家 #除舊佈新 #2020 #新年 #打掃 #大掃除 #清運 #垃圾 #政策 #交通 #地方

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/新北報導

 

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不少民眾開始計畫除舊佈新,讓2020運勢及居家空間更為開闊。

 

對此,政府為了因應民眾春節前大掃除,會使垃圾清運量增加,環保局所有清潔隊員已全面上緊發條,將全力備戰完成清運任務。並且提醒民眾要在109年1月16日前,向所在地各區清潔隊完成廢棄大型家具清運預約,才能順利在農曆年前完成清運,否則就要待年後才能安排處理。

 

民眾要在109年1月16日前,向所在地各區清潔隊完成廢棄大型家具清運預約,才能順利在農曆年前完成清運。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民眾要在109年1月16日前,向所在地各區清潔隊完成廢棄大型家具清運預約,才能順利在農曆年前完成清運。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

 

環保局說明,廢棄大型家具預約清運電話為0800-010-857(鈴一鈴幫我清),也可撥各區清潔隊預約專線。

 

而家中如有不須使用但外觀良好且功能正常的家具或家電,則可響應回收再利用的觀念,於1月22日前或1月30日(農曆初六)後連絡環保局「幸福小站(專線:02-89520755)」,安排時間到府收運再媒合予需要的弱勢家庭,詳情可至「幸福小站」官網查詢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