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5

雲林喜閱 「微冊角落」延伸到全家

#微冊角落 #政策 #地方 #超商 #新奇
聯合報記者蔡維斌/雲林縣報導
 
繼2020年雲林縣內11家7-ELEVEN超商加入微冊角落,2021年再進軍全家超商打造Family reading,讓閱讀就在你家!為鼓勵民眾到微冊角落讀書、購書,副縣長謝淑亞昨天和作家、志工演出行動劇開幕,期讓「微冊角落」進駐兩大超商,成為台灣新亮點。
 
雲林縣府近年來積極推動閱讀,從2020年陸續在縣內11家統一超商設立「微冊角落」提供民眾閱讀與購書空間,8日再度同步在全縣的13家全家便利商店,提供便利的閱讀空間。
 
雲林縣府推動「微冊角落」8日同步進駐全家超商,提供更便利的閱讀和購書空間。圖/記者蔡維斌攝影
 
副縣長謝淑亞說,「微冊角落」是縣府獨創另類推動閱讀的方式,也是雲林首創的閱讀品牌,成功發揮「積小成大」的力量,雲林除了圖書館,也在各地飲食、民宿、商店與公共空間,共設立140處微冊角落,讓縣民感受閱讀無所不在,垂手可得。
 
8日由謝淑亞、文觀處長陳璧君、作家李德材以及微冊角落志工以演出行動劇主持開幕,並在微冊角落品喝咖啡,閱讀小品,讓全家飄滿咖啡香和書香,令人心曠神怡,冷天中更感溫暖。
 
雲林縣作家李德材也到場與大家分享作品集「走向生命無限的風景」的創作歷程。陳璧君說,雲林閱讀風氣名列前茅,歡迎大家到全家來買書、讀書,把全家當你家,再創閱讀風氣新高。
 
這次加入微冊角落家族的全家便利商店,包括斗六保明店、新中興店、明德北店、西平店、社口店;虎尾新忠孝、霸屯店、新光店、平和店;斗南利台店、麥寮橋頭店、雲林崙豐店、口湖下崙店等13家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